__YX_el087

【陆舞】助攻王十三(一)

内容简介:上一篇情人节贺文 里的王十三小朋友竟然穿越了!一下子回到了爹娘才刚刚开始有一点暧昧的时期!

当经历了薛府久别重逢,亲亲抱抱举高高,“我只想保护你!”等等之后,少年的爱意逐渐明显。

王陆越来越在乎师父,不过傲娇的他还是一贯嘴硬,他可不想变成爱而不得的人设,他可是大男主!我才不会喜欢我师父那样恶毒又抠门的女人呢,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!……师父对我也挺好的,她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啊?

帅徒弟这么会撩,而且说会永远陪她,还为保护她发了心魔大誓,怎么能不心动?但王舞心里还有大师兄要等,一百多年的执念,不敢再多跨出一步。

两个人还是成天互怼,只是偶尔的气氛让人有那么一丝脸红耳热。

就在这时候,突然得知未来两个人会结婚,现在还多出来一个儿子?该怎么办?


缓更。篇幅未定。接下来的剧情还没有太多想法,欢迎给意见和提供脑洞。

ooc我的。




终于结束下山历练回到了灵剑山,王舞送掌门和小铃儿去闭关,王陆先一步回了无相峰。

刚一推开门,就看到床上正睡着一个小男孩。

我去这谁家的孩子?难道是师父不见的那段时间真的背着他在外面养了个小白脸,还有了孩子?

听到响声,小男孩醒了过来,揉着惺忪睡眼起身,看到王陆后轻轻换了声。

“爹爹~”

???什么鬼,这个小屁孩喊他爹爹?莫非师父无耻嘴脸暴露后惨遭小白脸抛弃,然后他喜当爹了?不对,有诈!一定是师父又想坑他!

这时王舞正好回来了,见到屋里多了个孩子先是一愣,随即一副了然的模样。

“哇小陆儿~你这趟下山效率也太……”

然而这边话还没说完,小男孩竟然兴奋朝王舞怀里扑去。

“娘亲~”

王舞立刻吓得一闪,跳到王陆身旁。

“哈?你…你……小孩子饭可以乱吃,话不可以乱说的!人家还是清纯少女呢,谁是你娘亲啊?!”

王陆手指着王舞的脸,一副我看你演,继续演的表情。

“师父别装了!你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!说!你从哪搞来的孩子?费那么大力气是不是就想通过母凭子贵逼我娶你,然后分我智教的财产?你这算盘倒是打得挺好!”

“少来了你!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已经把智教给那个老色鬼了。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还好意思提?真是个白眼狼,不知道为师天天做梦都想当掌门吗?宁愿给外人都不让钱落我口袋里,我看你是想欺师灭祖吧!”

这俩人斗嘴斗的正凶,一旁的小男孩越听越委屈,他不明白为什么睡一觉醒过来爹娘好像就不认识他了。眼眶通红,泪在眼里憋着不肯掉下来。

“爹爹和娘亲是打算不要十三了吗?”

十三?这是这孩子的名字吗?父母取得略随意啊!王舞和王陆心里吐槽着。

不对!重点误!

面对面,为了不再打击孩子弱小脆弱的心灵,改用元神传话。

同时开口,带着怀疑的眼神,挑眉,“真不是你的?”

同时否认,“当然不是!”

“那会不会是哪位师叔的私生子?”

“走,去问问!如果是真的,嘿嘿嘿,这么劲爆,拿来做把柄肯定能狠狠威胁一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个时空。无相峰。

刺眼的光淡了之后,王陆王舞勉强睁开了眼。

6:“难道我们已经穿越了?”

5:“但这里的一切,明明和我们离开的地方没区别啊,你看时光宝盒都还在这呢!你是不是失败了?”

6:“不对,你有没有发现还是少了点什么?”

5:“等等,十三呢?刚才他还在那玩呢?不会吧?!”

6:“……难道十三一个人穿越了?”

5:“王陆!你TM坑儿呢?还我儿子!”

6:“先别担心!这玩意是同地点穿越,所以也不会穿到什么有危险的地方,应该还是在无相峰上。我们容貌这么多年也没怎么变,等十三照旧一喊爹娘,难道那个时空的我俩还发现不了啥?而且咱儿子那么聪明勇敢,一定没事!”

5:“十三穿越到的是什么时期啊?要是咱俩那时候还没好上甚至还没感情,就这么突然凭空冒出来一个儿子……”

6:“那不正好送去一助攻吗?真是便宜那个时空的你了!我可能因为母凭子贵就这么被你轻松拿下了~”

5:“便宜我了?搞没搞错?明明当初是你死皮赖脸,死缠烂打,要死要活追我的好吗?”

6:“……那就让你早点看清自己的心喽!而且你敢说你不是也早就对我动心了?我这么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……”

5:“别自恋了,十三什么时候能回来?”

6:“这个……让我再花点时间好好研究一下说明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是我的!”天剑堂的长老们全部立刻否认。

“难道又是掌门师兄的私生子?”华芸八卦又兴奋地猜测。

“不是!我才不是掌门师伯的私生子!我的爹爹是灵剑派首席王陆,我的娘亲是灵剑派五长老王舞。我的名字叫王十三。”小十三肉包子脸气鼓鼓的,噘着嘴反驳道。

“师姐!这竟然是你和王陆的孩子?好可爱啊~而且我其实早就发现了,长得真的和你们很像诶!竟然连名字都是一脉相承!”全场只有华芸咋咋呼呼的,显得很高兴。

“你们俩什么时候搞上的?竟然连孩子都这么大了?”方鹤一下子气急败坏,指着王陆和王舞骂到。

“你们可是师徒!怎么能做出这种伤风败俗之事?真是有辱师门!灵剑派的脸都被你们给丢光了!”刘显简直觉得这师徒二人无药可救了。

“我没有!我冤枉啊!谁看得上他/她啊?”王陆和王舞不仅说的话一样,连动作都默契十足,一起连连摆手,然后表情十分不屑。

“果然有奸情!”

“不是,拜托啊各位大哥大姐!怎么可能啊?王陆是我私生子的可能性都比我和他有一个儿子的可能性大好吗?!”

“喂,师父!不带你这么占我便宜的!”

tbc.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