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YX_el087

【陆舞】愚人节快乐

“王陆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不喜欢灵石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我也不喜欢你了。”

“嘿嘿,你骗不到我的师父~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。”

“是真的。”

“那行啊,以后别问我要灵石花了。”

“………切。”

“本来啊快到你生辰了,还打算备几坛好酒的,唉~既然你不喝了,那就算了。”

“啊……别……”

“如果师父一心要对我始乱终弃,那我也就只能忍痛成全师父了,嘤嘤嘤虽然我还爱你,但我绝对不会勉强你和我在一起的。”王陆一边抽泣说着一边还肉麻地牵起王舞的手,装的一副委委屈屈被抛弃的样子,与她深情对视。

“哼,没劲。”王舞抽回手,丢给王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拜托,从第一句话开始我就知道你在撒谎,还配合你表演了这么久诶。”王陆宠溺地笑了笑,把王舞拉进怀里坐在他的腿上。

“其实吧,前两个确实是骗你的,哈哈哈我王舞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戒掉灵石和美酒的!但是呢~最后一个可是认真的哦,我不要你了,你就说你慌不慌?怕不怕吧?”

“少来啦,最假的就是最后一个好不好!我这么高富帅,你不喜欢我还能去喜欢谁啊?你脑子被驴踢啦?”

“呃你要不要这么自恋……不过说真的哦,你就真的不担心有天我会移情别恋爱上别人嘛?”

“师父你要是真那么容易移情别恋,我至于当初自己醋自己那么久吗?”

“哼,反正如果以后你敢对不起我的话,我就把你狠狠暴打一顿,然后分光你的所有财产,和别的男人远走高飞。”

“你敢!!!”

“我有什么不敢的?”

两个人都抬着下巴瞪着眼看着对方,气势上谁也不让谁。王陆眯了眯眼,突然一个激灵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“哦对了师父!”

“怎么?”

“你藏在枕头边的灵石被我拿走花光了。”

“什么?王陆!你TM再给我说一遍?!”

“愚人节啊,笨蛋!”

王陆得逞的勾起了嘴角,看着眼前女子难得吃瘪气鼓鼓的可爱模样,终于忍不住低头吻了上去,王舞也没有拒绝,轻哼着回应了这个吻,直到两个人喘不过来气才分开。

“师父,我爱你。这句话无论何时,只要是我王陆对你王舞说的,便一定是真的。就算不说出来,也永远不会改变。”

“我才不信你了呢。”王舞嗔怪道,却害羞地把头埋进王陆怀里,紧紧搂住了他。





愚人节当情人节过啊。

冒个泡,我还在坑里,你们嘞?

别问助攻王十三,问就是愚人节快乐😝


评论(19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