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YX_el087

【陆舞】助攻王十三(二)

ooc

“我说你们一个个的可真是蠢货,想知道这孩子的父母是谁还不容易?看一下他的记忆不就行了。要是他真是我和王陆的孩子,我这一年的长老供奉都不要了行不行?哦不,人家现在可是代掌门了呢,嘻嘻工资终于要涨了~”王舞掐手算了算后高兴地拍起手来,下一秒面色又是一变,指着一个个长老的脸,严肃又正经道“不过如果不是的话,你们要为刚才不分青红皂白的造谣污蔑赔偿人家精神损失费!还有王陆的也要赔给我!”

王舞一想到钱就又笑的美滋滋的,走到十三跟前,语气都温柔了许多,“乖~别害怕哦,仙女姐姐帮你找爹娘~”抬手悬空搁在十三头顶上,嘴边默念了几句仙术,收手又在天剑堂的屏幕上轻轻一点,十三记忆里的画面渐渐浮现。

王舞看都没看便立刻得意洋洋地转身,朝着长老们一伸手,兴奋嚷道,“给钱!给钱!”

然而并没有收到灵石或者白眼,因为长老们根本没时间睬她各个都瞪圆了眼,就连王陆都一脸惊讶,好像…耳朵还红了?

王舞觉得莫名其妙,皱着眉转身,然后同样惊掉了下巴。

屏幕上赫然入眼的不是别人,就是她和王陆,而且两个人竟然在接吻!王舞娇羞推开了王陆,说要先看看孩子……

(别问我刚出生的孩子为什么就有记忆,我56的孩子就是要nb一些)

接着画面一转,王舞抱着十三哄他睡觉,王陆在一旁给王舞捏肩……

十三第一次开口说话,王陆和王舞兴奋地争着,我是你爹/娘,叫爹/娘……

王陆教十三走路,王舞在一旁嘱咐,小心点别摔着……

一家三口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在无相峰打打闹闹……

……

“怎…怎么可能……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。”王陆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幕画面,明明他是当事人,但这一切确是他绝对没有经历过的。

“这个孩子应该是从别的时空穿越过来的。还记得之前他说他爹是灵剑派首席吗?但是王陆现在只是真传弟子,首席之位还空缺,尚未决定。”王舞先一步冷静了下来,理智地分析。只是身旁攥紧的手,暴露出她内心远没有表现出来的平静。

“所以这个孩子应该是来自未来?”王陆恍然大悟,语气中多了一丝自己都没察觉出来的喜悦,“那岂不是说以后我会和师父在一起,还会有一个孩……”

“不可能!”王舞厉声出口,打断了王陆的话。

这时候王陆才注意到师父竟然在微微颤抖。

“我心里只有我大师兄,大师兄答应过我一定会回来的,我不可能辜负他和别人在一起。”王舞有些慌张,低着头喃喃自语。

“五师妹……”长老们想要说些什么,但最终只是叹了口气,无奈摇着头。

王舞唤出翠竹剑,有些失魂落魄地逃离了天剑堂。

“娘!”十三迈着小短腿想要追上去,跌了一跤重重摔在地上。终于忍不住,泪大颗大颗滚落下来。

王陆上前将他抱了起来,十三把头埋在他胸膛处,小小的身子哭的一颤一颤的,声音带着哽咽,“爹,娘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”

王陆轻轻拍着十三的背安抚,“不会的…爹…爹先带你回家。”低垂着眼看不出里面的情绪,嘴角挑起的一抹却分明带着苦涩。


我心里只有我大师兄。

我不可能和别人在一起。


王陆自嘲的笑了笑。

她的心里,只有那个人,没有他。

tbc.



先码到这,后面剧情还没想好,不过应该不会虐太久。55慢慢接受的转变,我需要好好琢磨。其实我还蛮享受小虐66的,嘿嘿。接下来应该两个人之间小别扭比较多,又尬又甜那种,然后就会慢慢走近,我暂时预想是这样,至于能不能写出来就不造了,尽量不ooc不弃文……

十三这个助攻反正会继续努力发挥作用的!

欢迎多评论!!!

爱你们!比心♡(疯狂暗示,你懂的~)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